颓废社畜的小地方。

搞过的CP
和希 鬼真纪 的夏 米英 露中 粤桂 etc.
不过多数都退坑了(。
最近在看jojo,不过——

有点转型写原创玩的意思,然后发现原创比同人烂多了。

JP’s高层恋爱记事(CP你猜啊)

@路灯打湿雨天 

↑此人在贴吧的坑。代发。


一、少年相对论

迫真琴一直觉得,JP’s的局长大人已经跨过了“少年”这个范畴,无论是从他气势压人的威严,还是果敢冷静的决断,都已经达到了普通成年人远不能及的境界——已经是个成熟的领导者了。
而早在几年前迫真琴因为受伤从国家队退役而被看中时,峰津院大和就已经是那个样子了——那时他还更像一个少年,身材没长开,脸还保留着几分稚嫩,眼睛里却有着比同龄人更深刻的东西,啊啊,想起来令人着迷呢。
而在之后的工作中,迫真琴找到了自己生存的价值,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更是对大和敬佩有加,已经毅然决定了要服从大和的每一个命令;即使是赴死,她也会飞蛾扑火一般的去做的。
虽然之前有过感慨,但一年以后,关于【局长是个少年】这种认知,迫真琴已经和JP’s的其他员工一样把它摒弃了。
 所以迫真琴也没有奢望过她会见到敬爱的局长像其他同龄人一样打打闹闹,逛街会面,在屋外晴空下挥霍青春,至于谈恋爱,那简直已经是存在于认识之外的东西了。
就像她之于自己,抛弃了已有的人生信念去全力支持大和,以大和的意志作为最高追求的自己,大概也不会有什么恋爱的机缘了。

不过谁又能下定论呢?世界总是捉摸不定的,也许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在什么地方就已经有了悄然的改变了呢。
 
那天天气有点好,迫真琴还在指挥着东京结界的日常维护工作,想起了什么事想起找大和,推门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房间里多了一个穿着白色兔耳兜帽卫衣的少年,此刻正跨坐在她敬爱的局长大人身上搂着峰津院大和的脖子,银色和黑色的两个脑袋亲昵地挨在一起窃窃私语。
少年背对着门口,所以迫真琴只看见了峰津院大和原本应该万古不变的冷紫色眼眸居然也融化出了温柔的颜色,暖得能让人心肝一颤。
迫真琴努力压住自己脑内“局长,这是局长?!”“我的局长不可能这么温油!!!”“卧槽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少年你谁”“少年你居然摸到了局长不可侵犯的凤梨毛少年你好逆天”“yoooooooooo~~”“一本满足此生无憾”“血槽已清空”“放开那只局长让我来”之类的疯狂刷屏,一再劝服自己不要拔枪指向那个空降的可疑人物免得惹毛上司,努力保持自己表情的镇定,尝试着问道:“局长…?”
峰津院大和的眼神明显在转向门口时表现出不耐,同时却收紧手臂不让怀里窘迫的少年逃脱:“什么事。”
“只是有点问题——不,我明白了。我先告退。”迫真琴及时察言观色,明智地向屋里人告了辞关上门,靠在门外的墙边努力平定情绪。
 “哟,小真琴,发生什么事了么。”一边跟过来的扎着小辫子,白色旗袍外披着军服的女科学家,看见这个样子,不紧不慢地问道。
“不,只是局长那边,稍微发生了点点事情——”
“哦啦,看来是发展到不错的地步了么。”
“原来史你已经知道了吗!?”
“呐,只是猜测,最近时常会看到那个少年出现,没有其他工作上的事务的话大概就能推算原因,不过没想到进展迅速啊~小真琴你也跑得太快了,我都来不及叫住你呢。”
“那个的话…还不是因为史你说了奇怪的话,‘别去打扰局长’什么的…很让人介意啊……还有局长也是,最近哪里怪怪的——”
听了这样的担忧的话,菅野史轻轻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来,漆黑的眼睛紧紧盯着真琴,还恶意朝面前的人逼近,像是在探究什么似的看着对方因为距离的变化开始有些慌乱的脸:“是嘛,真琴对感情这方面没想到意外迟钝呢~” 
 “那种事情——”
 
 门突然打开了,拉上帽子的少年涨红着脸跑了出来,看见真琴和史还稍稍停顿了一下,局促着打了个招呼,然后飞快地窜了。跟出来的峰津院大和只来得及看到他跑过转角那一闪而过的长长兔耳的尾端。


“是我看错了么,其实是女孩子吧?”
“那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是、是么,局长新交的朋友吗……”
“当然不是了,我说过我没有朋友的吧。”
“……”
“是恋人哟☆”
“——!”
“是认真地要共度一生的恋人哟☆”
“……局长,您OOC了。”
“不,并没有。”黑色的军靴豪气地磕出敲击木质的响声,坐在局长办公桌后面的峰津院大和把脚搁在桌面上保持着双腿交叠的动作,狭长的眼睛里是一如既往的自信:“我就是吉普斯的唯一局长峰津院大和,峰津院大和也即是我;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峰津院大和会做的事,峰津院大和也只做我会做出来的事,所以无论何时都不会存在OOC的问题,懂吗真琴。”
“是的局长。”真琴放心了,妥妥的放心了。
——这果然是局长,能有如此逆天的中二情结和自信心的,只有局长!
这是兔子一样的少年逃跑之后,迫真琴抱着疑问和她的上司进行的一段讨论。

虽然迫真琴并没有完全搞明白状况,但是大和的态度明显是坚定不移的,她也没有多说什么。
 


不过在此之前,菅野史那边也出了不得了的状况。
这位原本常驻名古屋的科学家几日前调回了东京,一直在埋头苦干,据说她的新课题是“做出连她自己都破解不了的吉普斯防护程序”,一连加班了了好几天。直到某天早上迫真琴进行日常巡视时看见菅野史倒在电脑前,心里一惊,连忙上前去查看,却对上了科学家似睡非睡的迷离的眼。
“史,没事么?是不是累了?早说了不要随便加班那么久啊……”
“噢啦小迫在担心我呢。”菅野史这么懒懒地说,伸出手就抚上了迫真琴的脸,脸上仍挂着波澜不惊的笑,“不然露出这样的表情啦,我没事的哦。”
“都这样了——”
“我只是稍微睡了一下而已啦。”菅野史爬起来伸了个懒腰,“真是艰难的工程啊。”
“是呢,连自己都没法破解自己什么的、想想都……”
“我倒是觉得,这是可以实现的哦,战胜自己什么的。人一定有自己的弱点,从这方面的话也许能找出办法来。”
“诶……不错的想法,要怎么做呢?”
“比如小迫的X照之类。”
“原来是这样,X照么……等等我的X照?!”
“是的哟,也许是会让我分神没法专心解码的利器哦,就这么跟局长申请好了。”
“等等!这怎么说都太奇怪了吧?!那种东西……才不是……那个……”
迫真琴急匆匆的解释道,在看到菅野史嘴角弯起恶意的弧度的时候才明白过来,无奈地扶额:“啊,史你别再戏弄我了。”
“因为小迫总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嘛~”

看见迫真琴放松下来,菅野史又坐回到电脑前,荧屏的光照在她的脸上,把科学家的表情照得明暗不清。
“小迫的话……也许可以哦。”她这么低喃了一句,又迅速敲打起键盘来,开始新一轮的工作。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东八西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