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社畜的小地方。

搞过的CP
和希 鬼真纪 的夏 米英 露中 粤桂 etc.
不过多数都退坑了(。
最近在看jojo,不过——

有点转型写原创玩的意思,然后发现原创比同人烂多了。

周末与命运与可能性与约会

PS::幽灵诡计同人,短打日常

 

(西塞尔:十年前,天外飞来的一颗陨石毫无预兆地降临在这个国家的某一处,从它落下的地方开始,许许多多与此有关的人被卷入,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坐视不管的话,最终会走向的,是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可以说是悲哀的结局。

 

被卷入事件的“已死去的”我,在一个神秘的会动的台灯的指引下,开始了找寻自我改变命运的旅行,运用不可思议的“死者的力量”,在一路上遇到的人们的协助下,一点一点更新了命运,直到最后,改变了一切的开始,纠正了被扭曲的、众人的命运。

 

在经历了那他人都不记得的奇妙的“一夜物语”之后,以十年前的陨石坠落为契机交汇着命运的众人,现在也好好的生活着——)

 

时间:周日

地点:阿斯塔尔公园

 

(公园今天天气晴朗,正值周末,三三两两的人在公园里享受着假日。公园的雕塑前,吉他少年正自我陶醉地演奏着;另外仔细一看还有一个带着奇怪帽子的青年在四处发着传单。

凛音带着佳诺、导弹和西塞尔出现。)

凛音:今天天气不错啊,出来玩真是来对了!

佳诺:凛音姐姐好久没这么和佳诺出来啦,导弹都想你了呢,对吧导弹?

导弹:汪汪汪汪汪汪!(是啊是啊,能和凛音小姐以及佳诺小姐一起出来真是太好啦汪!)

西塞尔:(虽然听不懂导弹在说什么,但是能感觉到大概的意思呢……真是率直的小动物啊。)

凛音:毕竟成为了刑警之后,有许多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卡巴尼拉警长一直很照顾我,但还是感觉忙不过来呢……要成为合格的刑警,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佳诺:凛音姐姐一定会做到的,佳诺一直是这么想的呢!

凛音:当然会了,好好看着吧!

西塞尔:(出来玩都不忘本行,该说是敬业还是热血呢……)

 

西塞尔:喵~

凛音:啊,西塞尔,有什么想说的吗?啊,果然你也在鼓励我对吧!

西塞尔:(嘛……你这么理解也可以……)

 

(乔多出现)

乔多:成为优秀的刑警,不错的目标啊。不过除此之外,作为年轻人,可不能整天忙于工作啊!虽然充满干劲是好事,也要明白张弛有度的道理哦,凛音。

凛音:啊,乔多警官!

佳诺:爸爸~

导弹:汪汪汪汪!(主人来了啊汪!)

 

乔多:有听说你周日要和佳诺出来玩,没想到是这里啊。

凛音:嗯,是的……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差不多可以说是改变了我命运的纪念之地呢。在正式成为刑警的时候,想到这儿来看一看,让我开始走上刑警之路的地方。

乔多:改变命运的地方么……说起来那件事也是有十年了。是啊,还好是不错的改变呢,至少我们获得了一个优秀的警员苗子呢,是么凛音?

凛音:我还没够格呢乔多警官,但我会努力的!

乔多:哈哈哈哈哈,凛音每次认真起来都有不错的神采啊。我看到了希望呢,关于这个“被改变的”命运所塑造的不错的可能性带来的希望——

西塞尔:(可能性——活了下来的人,在未来拥有的无限的可能性么,看起来不错的样子啊。)

乔多:不过,现在就不要讨论这些什么命运啊未来啊的深奥问题了吧,好好地享受现在才是周末的正题哦!

凛音:好的!

 

(众人走进公园,佳诺看见了什么,低头看着小猫西塞尔)

佳诺:西塞尔,你看公园里有好多可爱的小猫呢,你不去和它们玩吗?

西塞尔:喵……(啊呀,说起来因为某些原因和人类有了很深的联系,好像不太记得怎么做猫了……不对不对,这应该是本能行为,猫咪的动作不都是自然而然的么!不过和同类交流交流也没坏处的样子——)

佳诺:西塞尔这么帅,一定可以找到漂亮的小母猫的。

西塞尔:喵!?(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家长催着孩子找对象的感觉么!真是微妙啊,我完全没有这类的想法呢,这样的情况该怎么拒绝呢……啊不对,佳诺小姐,为什么你会知道这类事情啊,现在这个年龄应该是只是找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的时候吧,我和你都是……!)

佳诺:那佳诺先去玩个跷跷板,一会儿来看你哦西塞尔~

导弹:汪汪汪汪!(佳诺小姐我也去啊汪!)

凛音:佳诺,把西塞尔留在这里没关系吗?

佳诺:放心吧,西塞尔很聪明,不会走散的。不过小猫总是孤单的一个呀,虽然有佳诺和导弹在,但是没有同类的话还是会寂寞的哦,对吧西赛尔?

西塞尔:喵~~(……佳诺小姐,是怕我孤单么?)

 

(西塞尔窜进绿地)

西塞尔:(不过这么四处走走似乎也不错的样子。)

(唰啦唰啦……)

西塞尔:(呜哇,走进了不知道哪里的灌木丛……不过前面看起来能出去了——)

西塞尔:咪呜~(灌木的这边,是公园长椅啊。)

 

(西塞尔跳上长椅,坐在长椅上的人吓了一跳)

尤米尔:哇啊,有什么东西从灌木里溜出来了……原来是只小猫啊。仔细一看还是只黑猫呢,和你的主人走散了么?啊呀呀,小猫,你看起来和我的一个故友很像啊。

西塞尔:喵!(尤米尔,居然也在这里么!)

尤米尔(举起小猫):说起来真的很像啊,红色的领巾,漆黑得没有一点杂质的皮毛……不过那个家伙,应该变成了臃肿肥胖的老猫咪才对。

西塞尔:喵嗷——!(抱歉啊,我还是这副瘦弱的身躯没有变呢!)

尤米尔:哈哈哈哈哈,别激动别激动,不要亮爪子啊,我知道你是西塞尔啦——一起度过了十年的伙伴,我还不会这么容易就忘记呢。

西塞尔:喵。(哼,这还差不多。)

尤米尔:说起来很奇妙,虽然听不懂你的叫声,却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呢。来,坐这里吧,我的伙伴。

(尤米尔放下西塞尔,西塞尔坐在尤米尔旁边,开始舔爪子。)

尤米尔:说起来,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吧,在这个全新的“现在”。

西塞尔:咪咪呜。(说起来是的。尤米尔也是没怎么变的样子啊。)

尤米尔:虽然之后的人生有了改变,我们总算还是再会了不是吗?之前就说过了,“一定会再见的”。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呢,西塞尔。

西塞尔:喵呜……(这差不多是可以明白原因的,是没办法的事了啊。不过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不好,暂时先这样吧。)

尤米尔:啊啊?语言不通真是有些麻烦呢,不要说信息量太大的话哟。不太明白了啊,你要说的。

西塞尔:喵?(你这么说我也……)

尤米尔:说出猫咪不可能表达出的意思也很难让人理解哟,西塞尔。说起来,我还没怎么提起过我的职业吧——程序猿这种东西,总是要和各种语言打交道——各种不是人类的语言。没错,什么样的容器就应该用什么样的语言,不然就“不正常”了啊。生物也是,机器也是。不同的语言怎么说还是没法完全贯通的哦。

西塞尔:(说起来之前提到过的,尤米尔在被刑讯之前是个做什么“系统工程师”……程序猿又是什么?)

尤米尔(伸手抚摸西塞尔):所以眼下也不能和你好好的聊聊天了呢。那就稍微听我说说吧,就像老朋友之间的倾诉一样。正好也在这里,一切开始的地方——

尤米尔:十年前我犯下了严重的罪,被关在监狱里服刑。不过一切都好好的运转着,“她”也一直在等着我。而且现在我已经出来了,安安稳稳的坐在公园里晒着太阳,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可以说,面对着的是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就算不能将生命延续到无尽,也早就足够了。

西塞尔:(蹭尤米尔的手掌):(活下来而拥有的可能性么……刚才乔多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尤米尔:那件事……那些被扭曲的命运,只有我们记得。就是因为记得,才明白现下是多么的珍贵……但是那并不是什么必须要摒弃和厌恶的记忆呢。至少我和你相遇了,是么,我的伙伴——曾经唯一陪伴着我的伙伴。

西塞尔:咪呜……咪呜。(啊啊,我也是,很高兴能遇见你……感谢你,向我,向弱小无助的我,伸出了手——)

 

尤米尔:说起来,你今天怎么会来这里,是乔多警官一家出来了么?

西塞尔(准确的说夫人没有出来呢——她正为大家准备着周末的丰盛大餐,嗯嗯,所以凛音目测是一定会去蹭饭了呢。):喵。

尤米尔:这样看来这一家子过的还不错呢,还有那个红头发的刑警小姐,她也还好吧?

西塞尔:喵……(是的呢,胃口也好得很啊。)

尤米尔:(笑)啊呀,这样的话看来她也到公园里来了吧。怎么办,我是不是该躲起来?

——嘛,开玩笑的,我可是要等人的呢,这可是重要的约会哦。

西塞尔:(歪头)咪?

尤米尔:没错,“她”要来了哦,我的未婚妻——“西塞尔”。小猫咪没有过么,和喜欢的人——的猫一起约会什么的。

西塞尔:咪呜——(因为一直是一只猫,又有了很多不一般的经历,没怎么想过这个……“约会”什么的,是人类对某种行为的描述么。倒是佳诺小姐让我去找小母猫什么的——)

尤米尔:啊,好啦,她来了。

 

(一位女性出现,走向尤米尔。)

【为了区分同名的小猫和人,用了下划线标注。】

西塞尔:尤米尔,等我很久了么?抱歉,今天出来的有些晚了——

尤米尔:没事没事,公园正好是个很舒服的地方呢。

西塞尔:哇,这里有一只黑色的小猫。

尤米尔(抱起猫):对了,正好介绍一下,西塞尔,这是我的一个重要的伙伴——西塞尔。(转向小猫)西塞尔,这是我的未婚妻——西塞尔。

西塞尔:咪呜~(怎么回事,听得有点晕。不过这位小姐,看起来是很不错的人呢。)

西塞尔:啊,是和我同名的小猫吗?好可爱,可以抱一下吗?(接过小猫)西塞尔,你也叫做西塞尔呢,我们一定是有缘分的吧。

西塞尔:喵~

尤米尔:说不定有着呢,不一般的缘分——有什么在召唤着让你们相见。

西塞尔:啊啦,突然说什么呢……不过,和这么萌的孩子有缘分也是我的荣幸哦,西赛尔?

西塞尔:咪~(是的,这也是我的荣幸,很高兴认识你,西塞尔。)

 

(远处传来狗吠声)

佳诺:西塞尔,你在哪里呀?

 

西塞尔:(啊,该回去了。)

(西塞尔跳到地上)

西塞尔:怎么,要走了么,小猫?

(小猫蹭蹭西赛尔小姐的腿,喵的叫了一声)

西塞尔:(我该走了,下次……什么时候再见吧。)

尤米尔:去找你的主人吧。以后,肯定还会再见的。

 

(西塞尔离开两人)

(西塞尔:一个晴朗天气的公园里,我们虽然没有真正说上话,但是……能遇见就够了。只要见到了,我们就能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

我们奋力争取来的所有人的未来——因为活下去而拥有着无数可能性的未来,依然这样继续着。)

 

(完)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东八西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